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59篇

个人描述



个性介绍:这小小的博客凝聚着我的心绪,让我有机会来编织我的翅膀……在编织的同时,我张开双手,欢迎各路朋友前来扶正,因为有你们的参与才会使我的翅膀越来越美丽。


点击圆点观看,最好点全屏观看!
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
巧克力的力量——记我的11月2日

2008-11-06 21:36 阅读(?)评论(0)

11月2日是欧影的生日,每年我都不会忘记送去祝福。今年,在我校足球比赛前的例会上公布了赛程,我们的小组第二场比赛正好就是11月2日,我很兴奋,相信欧影姐的生日会给我带来好运……

前一阵在xwpl课上,xn老师告诉我们,考试前吃一块巧克力也许会让成绩提升几分,于是大家纷纷去买巧克力……xn老师是善解人意的,我跟她约定好有空来看我们比赛!

1日的第一场我们遭遇了巨大考验,N级的大风打乱了我们的部署,对方开场的进球几乎就是被风吹着旋进去的。最后的点球大战我终于也当了一下“悲情人物”。总之第一场下来我们都很郁闷,而且我感觉自己脚风太不顺了,憋了一肚子火。

第一场的意外失利让我们的第二场必须放手一搏,压力更大了,虽然我们知道对方较弱,但也不敢有丝毫的怠慢。

2日的比赛我已经知道xn老师要来了,我更要加油,我有强烈的破门欲望。当我们在场边热身的时候xn老师终于来了,但我没想到的是她给我带来了巧克力,我有些意外,但我知道她希望它给我力量。其实在我心里我想说,你能来看我比赛,那是胜过N块巧克力的!我蹦着跳着,让自己达到绝对的兴奋。我要实现我的承诺——进球!

我们开场很顺利,我上来就有一脚射门,然而进球很快就来到了。中场一个过顶球,我迎球转身,趟了一下,射门——球进!我们领先了,进球来的挺早,我好像一下子忘了怎么庆祝了,不过我最希望的还是把进球,把快乐带给场下支持我的人,希望她们能和我们融为一体,这样我们会产生强大的战斗力与凝聚力。我的第二个进球和第一个球有些相似,时间也差的不远。也许是2:0领先的放松,我们又很快丢了一球。2:1是一个不确定的比分,我们必须要继续战斗。我的第三个进球是禁区前任意球。这个球进我终于完成了帽子戏法,我兴奋的来了个侧手翻,希望带动一下大家的气氛,也弥补一下去年比赛是翻跟头摔跤的遗憾呵呵!下半场双方好像都没有力气去改写比分,3:1保持到了终场!

走下场,xn老师向我竖起大拇指,然后一个标志性的微笑。我的心里痛快了。真是一个美妙的11月2日。

PS:下面有第一个进球和任意球进球的录像,效果不太好,凑合看呵呵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11-06 22:0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