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59篇

个人描述



个性介绍:这小小的博客凝聚着我的心绪,让我有机会来编织我的翅膀……在编织的同时,我张开双手,欢迎各路朋友前来扶正,因为有你们的参与才会使我的翅膀越来越美丽。


点击圆点观看,最好点全屏观看!
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
冠军的滋味……

分类:走在大学 | 标签: 冠军   女足   感谢  
2008-11-14 22:42 阅读(?)评论(0)
终于尝到了冠军的滋味,女足冠军的滋味!!

这只球队凝聚了我太多的心血,太多的情感以及无限的寄托,最终拿到了冠军,我只能说有志者事竟成!

我们学校一年一届的足球比赛,这是第三届,上届我参加了,但成绩一般,不过积累了比赛经验……这次是第二次,同时也是最后一次(明年就毕业了),我十分珍惜这次机会。从组队,训练,比赛都是由我负责。上篇日志我已经写了小组赛,这次写写淘汰赛!

8进4就遇到了强悍的化材队,50分钟内打成1:1,点球我们赢了。值得庆幸的是我走出了上次点球不进的阴影,终于罚进。进入四强,我们的压力小多了,剩下的就是拼对手了!半决赛对卫冕冠军,我们抓住了一个难得的机会先打进一球,此后对方像疯了一样对我们猛攻,我都退回到禁区防守,整场球紧张激烈,1:0我们有惊无险的进入决赛,我们好兴奋,这是文学院女足第一次进入决赛!决赛对去年淘汰我们的数信队,我们还是采用防守反击,我在前面抓机会。我用左脚发出角球,球到门前,对方手球,点球!我兴奋的跑到点球点,没有想太多,看到对方门将站位靠左,我改变了以往的罚球方向,打右角进入!1球在握,我们从容防守,对方越急越打不进去。下半场,一个看起来不是机会的球被我打进了:当时球从后面飞过来,守门员有些犹豫出击了,我果断吊射后角,球延着我预想的轨迹入网了,哈哈,2:0。疯狂了!我在一次翻跟头庆祝,我感到冠军奖杯不远了……我的最后一场比赛如此的完美。比赛结束。姐妹们,欢呼吧。半个多月来,我们的努力终于尝到了冠军的滋味,我们甚至不敢相信……

冠军的滋味。队员们把我扔起来,这是我第一次享受的高等待遇。我感谢我的队友,正式她们的共同努力,才有了这个冠军,我梦寐以求的冠军。足球陪伴着我长大,小时候我最渴望比赛,最期待冠军,如今我做到了。忠心的感谢我朝夕相处的队友,xn老师,刘老师以及所有给我加油的同学,感谢!感谢!!

Ps:进球录像下次争取弄上来~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