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58篇

个人描述



个性介绍:这小小的博客凝聚着我的心绪,让我有机会来编织我的翅膀……在编织的同时,我张开双手,欢迎各路朋友前来扶正,因为有你们的参与才会使我的翅膀越来越美丽。


点击圆点观看,最好点全屏观看!
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
辞旧迎新

2008-12-30 21:29 阅读(?)评论(0)
辞旧迎新,每年都在说,这一年年过的好快,大学这最后的半学期尤为快,一眨眼又到了年底,到了期末,到了快分别的时刻……

再见,不想说。下半学期大概会有一半人不来了,找工作,实习,考证……大家各奔东西,各忙各的,各自开始不同的生活,走不同的道路。虽然这些已经想了好多次,但真正到了这个时候还是有些不舍。回想这两年半的大学生活,充塞了太多的内容,总体来说还是非常难忘的,现在就有一个感受太快了,太短了!当要迈向社会的时候才发现学生时代是多么的幸福快乐纯真……

下半学期,我还会回来。接本是一个比较现实的问题。虽然挺难接上的,但我还想努力一把,不去想太多的结果,只要这个过程就好。

圣诞,元旦,新年……

平安夜那天我收到了一份珍贵的礼物,那就是会芬同学送的毕业晚会的光盘。那晚给她的短信没有收到,那就在这说点吧,当我看到电脑里放出晚会画面的一刻真的很感动。首先我确实跟她说了想去刻盘的事,但自己一直没着手弄,很感动她的细心送给了我一直想得到的东西。另外,看到毕业晚会,心里的惆怅又出来了,忽然又想起了那晚的某个瞬间……总之,这是个很好的纪念!

圣诞节,这天新闻评论课结课了,最喜欢的课结束了。正好赶上圣诞节也挺有纪念意义的,还记得那欢快的音乐,那份礼物,那几句简短的祝福语。应给是较特别的结课了吧!

元旦,我们班没有再办晚会,但是我作为足球队的一员参加了学院的元旦晚会。第一次参加这样大的晚会,不过这次没有太多的紧张,颠球也可以。最重要的是融入了其中,感受到了快乐,还是很开心的!

2008年马上就要过去了,2008年留给了我太多的记忆,最重要的当然是奥运会,还有去哈尔滨参加秀波,去电视台上节目。在学校上半年的篮球羽毛球比赛,和好朋友北京几日游。下半年的女足比赛等等,还有太多太多藏在心底的点点滴滴。美好的我的2008!珍藏每一份记忆,当历史要翻过这一页的时候,让我收拾好行囊,准备迎接下一个历史。2009,我又有太多新的期待和憧憬。愿我和我的朋友们都能开心快乐,愿我们都有美好的未来。而我更要努力的做好自己,努力的过好每一天!每天都要发自内心的笑一笑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